2018 中国(昆山)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

展览名称

2018 中国(昆山)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

展览时间

2018年 05月16日 ~ 05月18日 (9:00-16:00)

地  区

中国‧江苏

参展地点

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

展馆地址

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绿地大道1598号

主办单位

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
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(中国国际商会)
江苏省人民政府

相关网址

点击进入

展会简介

 

本届以「聚力创新、”智”造未来」为主题,展区分为「智能制造展」、「半导体与光电展」、「电子电机暨设备与关键零部件展」等三大展区,同期并举办「第七届世界工商领袖(昆山)大会」、「第四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」及一系列对接洽谈活动,针对性邀请用户企业进行面对面洽谈,促进海内外供双方的交流与互动。

随着「中国制造2025」的推进,各个省市也开始全方位推动新兴技术的研发和应用,制造业大省江苏省率先拉开了建设制造业强省的序幕,发布了《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网要》,以推进智能制造和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主攻方向,注重品牌质量竞争,力争2025年建成1,000个智能工厂、研制并应用1,000个首台(套)重大装备,培育50个左右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产品和品牌企业。

为打造成为品牌尖端展,大会重金打造强大的媒体阵容,面向海内外60多家平面媒体、20多家广播电视媒体、50多家网站展前展后全方位宣传推广、30万电邮、短信发布展会动态、70多家海内外媒体、170多名记者展期全天候现场报导、移动电视媒体覆盖上海地铁全线、京沪杭地区沿线户外及铁路广告,以提高展会与展商知名度,及吸引广大企业和专业人士到会参观交流,洽谈采购。

 

展示内容

 

1. 智能制造展区

①人工智能与工业自动化:智能终端、可穿戴设备、VR、AR、智能家居;智能机器人;数据经济模型等人工智能领域产品和技术;机器人整机、核心部件、机器视觉、系统集成应用等;自动化制造;生产及过程自动化、电气系统、控制系统、线性定位系统、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;

②数控装备、精密机械:立式、卧式、高速、多轴加工中心,柔性制造单元及系统,数控系统、数控机床,生产及测量设备等;机床零部件及辅助设备、检验和测量设备、自动化装置、焊接设备、3D打印制造设备及配件;

③生物医药设备:各类生物医药装备与前沿产品;

④环保装备:先进环保技术与设备;生产企业所需的环保设备,大气污染治理、水污染治理、固体废物处理处置、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、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和装备。

2. 半导体与光电展区

半导体设备和材料;IC与传感器、模组件,IC设计、产品、工具及服务;芯片制造;晶元制作与封测、元器件;专用设备与零部件;5G、光通信、卫星通信、网络设备及配套设施;光电器件。

3. 电子电机设备及关键零部件展区

电子电机相关设备;关键零部件、电子零组件、精密作动组件;计算器集成制造系统及相关技术。

 

 

※ 展会馆图,裕菖公司于 “ D馆 DT04 展位 ” ,欢迎莅临参观!

 

2018-中国 昆山 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

2018-中国 昆山 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




关于我们:
  本公司是台湾唯一的清洁设备制造商,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的产品涵盖整个清洁机械行业,广泛适用于化工、食品、医药、电子、模具、五金、塑胶、造纸、印刷、造船、航空、汽车、铁路、发电、供电、水泥厂、石化、冶金、炼油、医院、公共建筑、酒店、机场、海港、物业、购物中心、超市、后勤中心、物流中心、文化广场、市政环卫等各种行业的清洁需求。常备各种机型消耗性配件和零件,及时解决机台保养与维修需求。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以客户至上为公司的立足之本,为客户提供优良的设备、详细的产品知识、机械的操作培训与最满意的售后服务。

  主营项目:真空扫地机、自动洗地机、驾驶式扫地机、驾驶式洗地机、真空集尘机、工业吸尘器、
       全自动充电机、打蜡机……等。
  清洁耗材:水蜡、清洁剂、尼龙刷、菜瓜布、吸水胶条、刮水胶片、电池……等。

  FELLOW 飞乐牌 清洁机械系列 推行5S的最佳利器,ISO9000的辅具
  让清洁工作更轻松,更经济,更有效率

台湾裕菖集团是世界清洁设备制造商同行中,唯一『有核有芯』的清洁设备制造企业,从自主研发制造『核心』的节能省电『马达』,和『有芯』的微电脑控制器生产,到整机组装完成生产。

台湾裕菖集团企业创立于1987年,是亚洲首家生产清洁设备的国际级制造商,经过30年的企业发展与用户验证,拥有从自主研发到生产、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完整体系。

飞乐牌(FELLOW)在国际市场影响力大,企业用户数万家,产品遍布世界五大洲。

台湾裕菖集团秉持『永续经营』和『成就百年企业』的远景,为飞乐牌在世界市场上扬名。